close

我剛搬完家,


接獲一位也要搬家的好友來電:


喂!哇妹搬厝,利不是就愛撿垃圾,看有什麼利有興趣ㄝ,緊來撿撿去!


(因是很要好的朋友,才會用這樣的口氣,況且人家還是博士博吶。)


 


其實他家還真沒我有興趣的〝垃圾〞,


後來看到他兒子抱著破紙箱正要拿出去丟,


直覺告訴我那裡面應該有趣味咪阿,


接手打開一看


呦后~乖乖個嚨咚!


是一箱33轉老曲盤,


跟友人說只要這箱就好了,


友人瞄了一下 嘆口氣說:


真奇怪,好的家電要給你你不要,翩翩就真的要撿垃圾 ....


 


回家整理後發現有幾張燁氏評鑑A級的寶物(啥?燁氏評鑑沒聽過?!就是he嘍....算了這不是重點。),


以下自己看嘍。



民國50年總統訓詞,


是老蔣真人原音LP喔,


可惜家裡沒唱機,


不然就可重溫記憶中鄉音特重的蔣公訓話。




民國55年蔣總統八秩華誕 十萬人大合唱實況錄音唱片:


A面 黃國書院長致詞


        千人合唱:出發、凱旋、領袖萬歲。




B面 千人合唱:慶祝總統誕辰歌、光明的國土、敵愾同仇、總反攻、領袖萬歲


        張群秘書長致詞。




民國56年恭祝總統華誕祝壽歌曲特輯:


內容 慶祝總統誕辰歌、我們是領袖的子弟兵、勝利進行曲、領袖萬歲、萬壽無疆、普天同慶、萬眾歡騰。


 


看到這,


您一定會好奇我的朋友家是什麼背景啊!?


前三張只是意外,


接下來就平民點了。




民國55年暢銷電影主題曲「江湖奇士」。




民國54年暢銷電影主題曲「荒野大鏢客」。




未拆封的台灣銀行30週年行慶紀念唱片。




內容 總統蔣公紀念歌、台銀合唱團團歌、台灣銀行服務歌、儲蓄歌、小康之歌。


 


另外還有好幾張,


以後再介紹,


這樣的〝垃圾〞也只我這個怪咖當成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g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